遠航13日停飛!臉書小編急po「旅客退票受理登記表」:盡力為大家處理

▲▼遠東航空,遠航櫃檯湧入民眾退票,號碼牌。(圖/記者崔至雲攝)

▲遠航櫃檯湧入民眾退票。(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遠東航空12日宣布因長期營運虧損,加上資金籌措困難,13日起停止一切飛航,進而影響上千名旅客行程。不過,遠東航空公司晚間在臉書提供退票受理登記表,但表單的時間只截止至20日,並表示將盡力為大家處理。

針對遠航13日將停止一切飛航營運,有旅客擔心該如何退票等問題,他們晚間6時許在臉書專頁附上一個Google表單發文指出,「天色晚了,小編知道大家很心急。請各位旅客上網填寫表單留下您的資料,我們將盡力為大家處理,造成旅客不便,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表單顯示,必填的部分為「旅客姓名」、「連絡電話(以手機為主)」、「機票號碼」、「搭機人身分證字號/護照號碼」、「搭乘航線」及「購買通路」等。此外,其他的問題則有英文姓名、出發日期、航班代號、訂位代號與E-mail Address等。

▲▼旅客退票受理登記表。(圖/翻攝遠東航空公司臉書)

▲旅客退票受理登記表。(圖/翻攝遠東航空公司臉書)

遠航副總黃育祺今表示,遠航僅是暫停營業,今日航班也都為正常飛行,他強調,「沒有放棄明日仍會積極派飛」,希望明天能繼續營運,會盡最大力量處理旅客疏運。

此外,金管會保險局今(12)日對此表示,一般來說,民眾購買機票,大部分保險業者的旅遊不便險中,通常會將航空公司破產或歇業列為除外責任,因此有可能無法理賠,但最終保單是否能理賠,則要看各公司條款如何訂定。

▲▼遠航官網發出退票公告。(圖/翻攝自遠航官網)

▲遠航官網發出退票公告。(圖/翻攝自遠航官網)

►韓妞激推「IG爆款」~超殺發光價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