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三店 王品烤鴨品牌「享鴨」進軍新北板橋

▲全台第三店 王品烤鴨品牌「享鴨」進軍新北板橋。(圖/王品集團提供)

▲王品烤鴨品牌「享鴨」進軍新北板橋。(圖/王品集團提供,以下同)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王品集團旗下烤鴨與中華料理「享鴨」,從去年10月品牌創立至今,相繼插旗台北東區、桃園藝文特區,近期拓展全台第三店,進駐新北板橋台電新民大樓,12月15日開幕。

12月14日開幕前一天,享鴨在板橋大遠百一樓廣場舉辦快閃試吃,主廚們準備千人份以上的片皮烤鴨,要讓現場民眾DIY經典烤鴨捲餅。

▲全台第三店 王品烤鴨品牌「享鴨」進軍新北板橋。(圖/王品集團提供)

▲享鴨的烤鴨選用每隻約2.6公斤、體型與脂肪比例最佳的花東縱谷櫻桃鴨。

即將開幕的享鴨板橋縣民大道店首度將1:1的270度LED環景瀑布實景搬進餐廳,以瀑布、淺灘、滂沱激流等花東的「水」元素,加上電腦即時運算,打造每秒畫面不重複的瀑布水幕影像。

享鴨的烤鴨選用每隻約2.6公斤、體型與脂肪比例最佳的花東縱谷櫻桃鴨,再來是以8種中華香料為基底醃製,提鮮不搶味;之後,低溫控濕風乾24小時,之後再烤至酥香,並且由專業師傅桌邊片鴨,讓顧客吃到鮮烤鮮出的美味。半隻片皮烤鴨僅需750元、全隻1380元。

▲全台第三店 王品烤鴨品牌「享鴨」進軍新北板橋。(圖/王品集團提供)

▲即將開幕的享鴨板橋縣民大道店首度將1:1的270度LED環景瀑布實景搬進餐廳。

除了招牌片皮鴨之外,還有豐富的中華料理,酸菜芝麻流沙湯圓、瑤柱醬爆蘿蔔糕、蒜酥鴨架、冰糖醬香鴨翅、陳釀梅子雞球、焦糖慢烤松阪豬。

享鴨板橋縣民大道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號 (板橋台電新民大樓)
訂位專線:(02)2272-580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