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家人鼓勵追夢!黃柏豪砸錢赴美 冬盟打擊王意外收穫

▲味全龍黃柏豪。(圖/中華職棒提供)

▲味全龍黃柏豪。(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味全龍第16輪選秀新人黃柏豪在冬盟扛下4棒任務,且繳出0.409打擊率,成為打擊王。二度挑戰職棒順利圓夢,黃柏豪在家人的全力支持下,連續4年赴美深造,平均一次花費就要20萬,他說:「很感謝家人的支持,畢竟這不是一個小數目,很謝謝家人願意讓我勇敢追夢。」

在經紀公司的牽線之下,黃柏豪自大一開始赴美參加夏季聯盟,近一次是參加新英格蘭大學聯盟,還以13轟拿下全壘打王。家裡從事鋁門窗事業,經濟還算充裕,他很感謝家人背後的支持,「家裡還有一個弟弟,但只有我在打球,能夠出國其實不是小數目,但家人就說,『喜歡的夢想就去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人的一番話,讓黃柏豪更加勇敢去闖,即使去年選秀失利,也決定再挑戰看看,「還沒到放棄的時候,只是不夠穩定,就告訴自己再加油。」透過夏季聯盟的磨練,黃柏豪擁有珍貴的經驗,自認得到不小的幫助,今年也順利受到龍隊青睞。

雖然今年是低順位加盟職棒,但味全龍相當看好黃柏豪的打擊實力,這次冬盟賦予他擔任中心棒次,他也繳出稱職表現,開幕戰從韓職沈昌珉手中敲出再見安,截至今天賽前,以0.409打擊率為冬盟唯一四割男,打擊王已是囊中物。

成為冬盟打擊王,黃柏豪坦言是意外收穫,能夠有現在的成績,除了感謝家人的支持,也很感謝味全龍以及總教練葉君璋,「真的沒想過能夠在這次的盃賽繳出這樣的成績,未來還很長,這次冬盟算是讓我增添不少信心。」談及最難忘的戰役,他笑說:「應該是開幕戰吧,在那樣高張力的比賽擊出再見安打,還滿開心的,後來有聽說,對方投手來頭不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