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偶像間瀨翔太感冒1個月沒好「頭痛像撞牆」 檢查才知罹罕病…動手術崩潰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間瀨翔太是偶像團體「BLIZZARD」的主唱,擁有帥氣顏值,活躍戲劇、綜藝圈,原本演藝事業一帆風順,沒想到罹患罕見疾病「腦動脈畸形(AVM)」,手術後帥臉大變形,為此情緒崩潰。

▲▼間瀨翔太檢查出「腦動脈畸形」。(圖/翻攝自IG/間瀨翔太)

▲間瀨翔太原本事業一帆風順,罹患罕病人生全變色。(圖/翻攝自IG/間瀨翔太)

間瀨翔太2004年踏入娛樂圈,自從男團解散後,憑著帥氣臉蛋繼續在綜藝節目、電視劇、電影露臉。而他在6月時突然頭痛,症狀像感冒,因此去醫院看診吃藥,過了一個月還是沒痊癒,7月中旬突然劇烈頭痛,宛如後腦撞牆壁一般,甚至發生記憶障礙等,又再去醫院檢查,這才得知罹患「腦動脈畸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間瀨翔太檢查出「腦動脈畸形」。(圖/翻攝自IG/間瀨翔太)

▲間瀨翔太感冒一個月未癒,頭痛去檢查才知罹患「腦動脈畸形」。(圖/翻攝自IG/間瀨翔太)

腦動脈畸形是指大腦中動脈和靜脈連接的血管病變,會比一般人的血管更容易發生破裂,腦出血等狀況。間瀨翔太因罹病全面停工,接受手術更有語言障礙或半身不遂的風險,他勇敢接受手術,不過隨之而來的是,臉蛋出現巨大的變化,包括眼睛凸出腫大,頭部也出現眾多手術縫痕,過去帥臉是站穩演藝圈的武器,如今臉蛋崩壞,一度絕望到每天尋死。

▲▼間瀨翔太檢查出「腦動脈畸形」。(圖/翻攝自IG/間瀨翔太)

▲間瀨翔太術後帥臉崩壞,情緒低落。(圖/翻攝自IG/間瀨翔太)

間瀨翔太一直記錄自己的病情,並持續做復健,現在已經逐漸恢復原本的體態。他12月初透露開始接拍電影,但是對記憶力還沒有自信,粉絲也不斷湧入留言打氣,也因此得以克服心理障礙。

▲▼間瀨翔太感冒1個月沒好,頭痛到像撞牆去醫院發現患罕病。(圖/翻攝自IG/間瀨翔太)

▲間瀨翔太12月復出拍電影,對記憶力還沒恢復自信。(圖/翻攝自IG/間瀨翔太)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