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溫柔男副駕命喪阿里山!女友見屍崩潰:帶我走…回家抱男友衣痛哭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18線阿里山公路11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30歲戴姓男副駕車禍後受困車內,送醫後不治身亡。戴男的女友看到新聞時不敢置信,整晚無法入眠,直到12日到殯儀館見到男友的遺體後才淚崩不止,「我想抱他,殯儀館的人卻不讓我抱…我好心痛」。

「我又哭了,我想你帶我走」戴男女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離婚後才遇到戴男這樣的好情人,「說好永遠陪我到永久,為什麼你要先離開我,你這個騙子,我整晚一直想入眠,卻是一直看著照片,哭紅了雙眼,等待你來我夢裡跟我解釋,你卻也不來我夢裡」。

▲▼溫柔男副駕命喪阿里山!女友見屍崩潰:帶我走…回房間抱衣服痛哭。(圖/翻攝爆怨公社)

▲▼戴男急救後不治身亡,讓女友無法接受。(組圖/翻攝爆怨公社、記者翁伊森攝)

▲▼溫柔男副駕命喪阿里山!女友見屍崩潰:帶我走…回房間抱衣服痛哭。(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說,她和戴男因工作南北分離,兩人本約好過年要見家長,沒想到在年前發生慘事,「是不是上天,看我如此幸福,把我幸福沒收了…打完這些…我又哭了,我想你帶我走」,但轉念一想,也希望當日經過台18線38.7公里觸口路段的網友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可以釐清當下的情況。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安慰,「看到很心酸,加油」、「請節哀,為了他請好好的活著,相信他如果知道也捨不得看你如此難過」、「好像越親密的人越難入夢,節哀」、「想哭就哭,想崩潰就崩潰,心情緩和後也許就有機會夢見了」、「當貨車司機或司機助手就要有這份覺悟,薪水高都是拿命換來的,不容有閃失,祝福你能早日走出來,這樣他才能安心走了,職業司機路過」。

原PO表示,她12日趕到台南殯儀館,看到男友遺體時瞬間崩潰,因為對方再也不能握住、擁抱她,且殯儀館的人員也不允許她上前擁抱,「我現在回到他家,躺在他的床上,抱著他的衣服,感受他的溫度…眼淚不停的流」。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戴男女友全文如下。(圖/翻攝爆怨公社)

▲▼溫柔男副駕命喪阿里山!女友見屍崩潰:帶我走…回房間抱衣服痛哭。(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