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自認俠女性格...「力氣超大」!搶先曝光演唱會內容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蔡依林年底的「Ugly Beauty」演唱會邁入倒數,日前也宣佈接下手遊《倩女幽魂2》代言,睽違4年再度以古裝造型拍攝廣告,今在記者會上,她身穿一襲亮紅色特殊剪裁的西裝套裝,巧妙秀出香肩,小露性感,她透露自己7歲時就愛看《倩女幽魂》電影,最印象深刻的角色就是小倩,直呼「王祖賢超美的,小時候大家都想當仙女」。

▲蔡依林今出席手遊代言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依林今出席手遊代言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蔡依林在廣告中化身絕美俠女,她自認私下也是頗有正義感的人,笑說:「而且力氣也很大」,表示若有超能力想要掌控自己想掌控的事,主持人黃子佼則說:「妳在工作上也算是工作狂、控制狂」,蔡依林則說:「我不是控制狂,我只是喜歡告訴別人我想怎麼做」,惹來黃子佼笑虧:「那就是控制狂啊!妳為什麼要特別解釋,又不承認自己是控制狂」,一來一往逗樂全場。

▲蔡依林觀察主持人黃子佼的假睫毛。(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依林觀察主持人黃子佼的假睫毛。(圖/記者林敬旻攝)

日前她赴美國為演唱會密集練舞,每天都花8小時集訓,搶先透露屆時演唱會的跳舞環節超過一半,也預告會有驚喜,「我都是靈機一動,上次點歌也是」,接著開玩笑說:「這次搞不好什麼也沒有」,問及體力可否負荷?蔡依林笑說:「要開始調配跟練習,有時候上台太嗨沒辦法控制,不煩惱這問題」,反而是記舞步讓她費盡腦力,近來則靠追美劇《王冠3》來紓壓。

這次她要陪歌迷跨年,反而擔心元旦場狀況,「因為那時間(跨年)我平常已經在睡覺了」,至於是否有嘉賓?她則說:「好像只有幾場有嘉賓,1月5日是五月天。」此外,蔡依林明年也將在5月15日、16日、17日開唱,門票於15日中午12:15於KKTIX售票系統起售( http://kktix.com )。

▲蔡依林代言手遊《倩女幽魂II》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依林年底演唱會邁入倒數。(圖/記者林敬旻攝)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