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韓粉詛咒圍剿…沈富雄曝蔡英文2大助選員:習近平、韓國瑜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前立委沈富雄經常在臉書預測2020大選走向,不過,卻有韓粉質疑他「為何不批判總統蔡英文?」他說,鐵韓粉惱羞成怒到近乎捉狂,還對他詛咒圍剿,為了讓韓粉們稍微得到精神上的抒解,特別歸納出4點非常不喜歡蔡英文的理由。

沈富雄12日透過臉書表示,他非常不喜歡蔡英文,因為她不是一個好的領導人,此番連任後,8年的治理將把台灣變成平庸之國,如同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三位市長,24年的治理把台北變成平庸之城。

至於蔡英文的民調為何遙遙領先?沈富雄指出,因為她是一位福將,任何不利的事件對她毫髮無傷,從8月初與韓國瑜黃金交叉後,4個半月間從35.4%升到51.0%,一路攀升不再回頭,重點是她有兩位大咖助選員「習總書記、韓市長」。

沈富雄說,蔡英文的最大缺點第一是不會治國、不知如何改善經濟體質,對低薪束手無策、不敢動「勞保年金改革」、錢沒有用在刀口上;第二是不會用人,所用之人多唯唯諾諾之士,對她不構成威脅之徒;第三是不知如何與北京周旋,護國保台理所當然,但不需與北京攪到彼此無台階可下。

沈富雄認為,蔡英文連任後將會對北京軟化,「就職文告」即見真章,經濟則是依舊停滯,一籌莫展。「很多人,包括賴清德和我都想下架蔡英文,結果顯然是下不成,因為等在後面準備上架的是韓國瑜,大家猶豫了,上天真會作弄台灣人。」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