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將倒閉?董事長消失 副總無奈回應:孤臣無力可回天,對不起

▲遠東航空。(圖/記者林敬旻攝)

▲遠東航空。(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今日無預警暫停售票系統,民航局下午將開會說明,外界擔憂是遠航即將倒閉。北市旅遊同業公會理事向建倫接受到會員消息表示,業者向遠航求證倒閉傳聞是否屬實,遠航副總黃育祺則表示「代表公司向大家致歉」。旅行公會全聯會理事長蕭博仁也表示,打電話給董事長張綱維都轉語音,改撥黃育祺電話,他說「孤臣無力可回天,對不起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遠航。(圖/記者林敬旻攝)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今年8月12日出席遠航新制服發表日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遠東航空員工辦公區。(圖/記者呂佳賢攝)

▲遠東航空員工辦公區,今日中午仍有員工在上班。(圖/記者呂佳賢攝)

北市旅遊同業公會理事向建倫接受到會員消息表示,年初因發生停航事件,有旅行社就沒有再與遠航合作,目前所知影響較大的為國內線與離島航線,今早仍有班機起飛,許多業者都非常緊張。

▲▼遠航副總黃育祺無奈表示「對不起大家」。(圖/業者蕭博仁提供)

▲遠航副總黃育祺無奈表示「對不起大家」。(圖/業者蕭博仁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

快訊/遠航官網無預警「暫停服務」 民航局:下午將召開記者會

遠航傳停業!下午飛金門、澎湖航班取消 民航局急找華信、立榮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