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硬塞新娘還崩潰砸酒瓶 新郎恐怖暴走網狂勸:趕快離婚!

蛋糕硬塞新娘還失控砸酒瓶 新郎恐怖暴走網狂勸:趕快離婚!(圖/翻攝自Facebook/Leylam)

▲新郎的失控行為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Leyl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大喜之日應該要開開心心的,國外卻有一名新郎在婚禮上頻頻暴走,不但硬塞蛋糕進新娘嘴裡,又從客人手中搶走香檳、當眾暴怒摔到地上,誇張的行為除了讓在場賓客全都嚇傻,新娘也非常尷尬,讓許多網友觀看後紛紛勸新娘趕快和他離婚。

這支令人尷尬的婚禮影片近來在網路上流傳,有媒體指出,事件很有可能是發生在亞塞拜然共和國(Azərbaycan Respublikası)。影片中可看到,這名被網友認為是有史以來最不快樂的新郎,和新娘要切蛋糕時,一時沒有拿穩導致手上的蛋糕刀落地,他便一臉不爽地站在原地、等著其他親友幫忙撿起刀。

新郎總算把蛋糕切好後,餵食新娘的動作也十分粗魯,等於是硬把蛋糕塞進對方口中,眼看婚禮即將完成,一旁賓客幫忙開好香檳要慶祝時,他又一把將香檳搶走,到手後便失控亂撒,一氣之下還直接摔在地上,嚇壞原本在附近開心觀禮的小朋友們,最後連擺放蛋糕的桌子也被砸壞。

影片自從11日在臉書上被分享後,點閱次數已經超過535萬次、2.9萬人按讚、3.8萬人分享,新郎的奇葩行為讓4.2萬網友留言,「這個人的精神狀態不太好嗎」、「他好粗魯,感覺以後可能會家暴」、「我才不會願意把女兒嫁給這種人」,更多人呼籲新娘最好趕緊離婚,可惜目前無法進一步得知這對新人的相關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