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納德首返多倫多砍23分6助攻 快艇狂勝暴龍20分!魯長老也獲致敬

▲▼快艇雷納德、喬治;暴龍羅瑞、小賈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左)面對前隊友小賈索(右)的防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為暴龍帶來隊史首冠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12日率快艇首度回到多倫多主場,他以14投8中直逼6成命中率砍下23分、6助攻和5籃板;洛城全隊共7人得分上雙,憑藉次節打出37對14的「一波流」拉開18領先,就此揚長而去,終場以112比92狂勝暴龍20分。

雷納德12日重返暴龍主場,賽前他拭淚從主控羅瑞(Kyle Lowry)手中領取冠軍戒,全場呼喊著MVP,場面溫馨。不過比賽正式開打後,這位2屆FMVP成為前東家嚴防的對象,他此役第一個進球,出現在首節還剩7分47秒,儘管遭到包夾,仍在底角砍進一顆三分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納德上半場僅11分進帳,不過快艇團隊多點開花,次節拉出37對14的猛攻,將分差擴大到64比46、18分。暴龍一度在第3節最後3分43秒從20分落後追到僅5分,但此役手感不佳的喬治(Paul George)率隊回敬一波12比0反擊,與其他3位主力得分手雷納德、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以及威廉斯(Lou Williams)聯手飆分,洛城帶著88比71、17分領先進入末節。

快艇終場以112比92大勝20分,持續以19勝7敗佔據西區第2。雷納德此役仍維持高效率,14投8中貢獻23分、6助攻和5籃板,外帶2抄截,單場正負值達到+21;威廉斯從板凳挹注18分、8助攻和6籃板,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場結束後,暴龍也為他獻上致敬影片;喬治14投3中攻下13分、5籃板。

開季前19戰取得15勝4敗的暴龍,近5戰僅贏過1場,此役團隊命中率被壓低到3成52,三分球36投8中更創下本季單場最差紀錄;全隊以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拿下24分最高。

▲▼快艇雷納德、喬治;暴龍羅瑞、小賈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喬治(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NBA快艇雷納德喬治暴龍羅瑞小賈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