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員工餵獅被當大餐! 右手臂「嗜咬40秒」血肉模糊嚇壞遊客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克拉嗤(Karachi)動物園近日一名員工在餵食獅子時,雖然中間有隔著圍欄,右手臂卻被獅子也當成大餐,慘遭嗜咬40多秒才終於脫困,血腥畫面嚇得圍觀民眾驚聲尖叫,被咬到血肉模糊的他緊急送醫後目前情況已經穩定。

這起駭人事件9日發生在信德省(Sindh)的克拉嗤動物園(Karachi Zoological Gardens),飼育員皮拉迪塔(Kannu Piraditta)在用生肉餵食一隻白獅子時,他的右手臂突然遭對方狠狠咬住,立即放聲大叫嚇壞當時在動物園參觀的遊客,同事雖然目睹慘案卻也幫不上忙,他只能靠自己的力量試圖掙脫獅子大口,持續了40秒之後對方才終於鬆口。

皮拉迪塔後來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就醫,動物園負責人阿尤布(Qamar Ayub)表示,因為皮拉迪塔違反動物園餵養動物規定,並從隔離區錯誤的一端接近動物,才會導致慘案,「我們的工作人員立即得到了治療,現在情況已經穩定,這是一起不幸的事件,我們都對傷者表示同情,已提供最好的治療給他,希望休養幾天後便可以回到家中」。

▼男子餵食獅子,結果右手臂差點被咬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獅子。(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