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鵝電話甜撒嬌 換兒子一句「冰冷KO」超衝擊!爸墜地獄:也差太多了吧

▲家人,家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兒子一句話KO老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前世情人與情敵的差別?一名爸爸笑稱,每天打電話回家,女兒總會貼心問候吃飽了嗎,父女倆還會離情依依掛電話;豈料,換跟兒子接電話,只有冷冰冰一句「我在看寶可夢」,下秒隨即掛電話,讓原PO臉上三條線。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爆笑分享生兒子、女兒的天壤之別,每天下班前,原PO都會打電話回家,嘟嘟嘟接通後,聽筒那一頭是前世情人的稚嫩嗓音,興奮甜喊「爸爸!你下班了嗎?」原PO也暖回,「下班了啊!」窩心的女兒再問,「那你吃飽了嗎?」原PO說「吃飽了,妳呢?」女兒則回應「我吃好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父女倆深情地一搭一唱,印證了女兒是父母的貼心小棉襖,讓原PO心甘情願當女兒奴。豈料,下秒換寶貝兒子接起,原PO瞬間墜入地獄,一句話超衝擊,兒子一氣呵成大喊,「爸爸!我在看寶可夢,我先掛掉了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女鵝電話甜撒嬌 換兒子一接「冰冷KO」超衝擊!老爸墜地獄:也差太多了吧(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笑瘋!(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都還沒回神,就已聽見嘟嘟嘟的斷線聲,走心抱怨「X,女兒跟兒子也差太多了吧!」討拍文一貼出後,大批網友紛紛笑到母湯,「正常啊…戰鬥陀螺先拿來再說」、「爸爸別哭XD」、「好慘,直接被忽略」、「上輩子的情人&仇人?」、「看電視勿擾的意思」、「女兒如寶,兒子如草,這是我家寫照」、「女兒都會問關心,兒子的話:還有其他的事嗎,掰掰」、「小三跟小狼狗是不一樣的,一個是要搶老公 一個是要搶老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