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走到大門口了!」葉菊蘭力挺吳怡農:讓台灣自由民主得到延續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12日一早在總統府資政、鄭南榕遺孀葉菊蘭力挺下,於捷運中山國中站路口拜票。葉菊蘭表示,看到吳怡農站出來很欣慰,呼籲選民支持吳怡農,讓台灣的自由民主得到延續。

特別站出來力挺吳怡農,葉菊蘭表示,看到他站出來非常欣慰,台灣的民主自由很不容易,如今面對來自中國大陸的巨大威脅,看到香港,台灣很憂慮,「中國已經走到大門口了!」

葉菊蘭說,怎麼捍衛台灣,讓台灣的自由民主得到永續、沒有任何的恐懼,自己這一代過去做了一些事情,過去面對的是威權國民黨,年輕一代面對的則是霸權的中國大陸。年輕人願意站出來,讓台灣民主自由得到延續,「我們會稍微放一點心」。

葉菊蘭說,「呼籲所有在威權時代,身受其苦的老一輩的人,還有恐懼失去自由民主的人站出來支持吳怡農,他提出來的非常多的政策,值得我們支持。」

得到葉菊蘭力挺,吳怡農說自己很感激,「她是我非常尊重敬仰的前輩,昨天是美麗島事件四十周年,今天有菊姐、前天有花媽,四十年來推動台灣民主發展的前輩站在一起努力,意義非常重要,四十年前面對威權挑戰,今天面對鞏固民主、對抗中國大陸新的挑戰,請給我們機會,代表大家進入國會,做好這個世代的工作。」

▲葉菊蘭站台吳怡農。(圖/記者蔣婕妤攝)

▲葉菊蘭站台吳怡農。(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