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能贏韓國瑜450萬票? 李佳芬嗆一個笑話:民進黨開心就好

▲▼佳芬講堂,李佳芬。(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芬訪美10天,替丈夫韓國瑜爭取華僑選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代夫出征」美國,11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到力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推測能贏韓450萬票,她回答,拿現在的民調數據推算選票,就是一個笑話,所以他們才會打出「請支持者拒絕表態」的戰術,讓民進黨開心。

根據《聯合報》報導,李佳芬在美國接受聯合報系的《世界日報》專訪,談到3組候選人的民調數字,她坦言很訝異有將近30%的選民沒有表態;但被問到有民調以每個百分點15萬票來計算,蔡能贏韓450萬票,她回答,拿現在的民調數字推估選票,只會變成一個笑話,這份數據拿出來,大家仔細想一想就會覺得好笑,畢竟如果蔡真的大幅領先,民進黨也不用繼續打韓,所以他們決定請支持者拒絕表態,讓蔡的民調飆升、讓綠營開心。

▲▼韓國瑜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記者會。(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留在台灣跑行程。(圖/記者翁進忠攝)

據了解,李佳芬是在美國當地時間7日抵達華盛頓,並展開10天的拜票行程,當天參加首場僑胞造勢活動時,她在超過700名僑胞高喊勝選口號的熱烈氣氛中走上台,深深一鞠躬後,開始談及這次選舉讓全家人遭到外界放大鏡檢視,還有自己的心境。

李佳芬當時提到,2020年的總統大選充滿霸凌、抹黑等負面攻擊,是史上「最骯髒的選舉」,自己也因此變成全台「最愛干政的夫人」,但不論外界怎麼想,韓國瑜和她都不會害怕,因為僑胞帶給夫妻倆很多的溫暖。接著,韓國瑜也以預錄影片的方式驚喜登場,呼籲支持者記得要在2020年1月11日回台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