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塔歐拉穿「開盲腸手術衣」走紅毯 腹肌變油膩三層肉太可惜

▲Rita Ora瑞塔歐拉。(圖/達志影像)

▲瑞塔歐拉穿挖腰小洋裝公開亮相,沒想到洋裝設計太高難度,讓腰間宛如掛著可怕三層肉。(圖/達志影像)

編輯/Rose

有「英版蕾哈娜」之稱的芮塔歐拉(Rita Ora),日前出席活動時穿著一件大挖腰洋裝現身,沒想到該件洋裝實在太高難度,就連已將身材練得超好、腹肌線條明顯的體態,仍明顯無法Hold住,反倒是成為「框起腰間肉」的可怕設計。

有網友看了照片後,開玩笑表示「準備要開盲腸」,也有人說像「瑪雅活人獻祭服」,更有人說「這真的很靠腰」,當然這點評絕非罵髒話,看了與秀場模特兒的對照圖,就會知道此言一點都不假。

▲Rita Ora瑞塔歐拉。(圖/達志影像)

▲Rita Ora瑞塔歐拉。(圖/達志影像)

▲瑞塔歐拉訓練有素的體態,肌肉線條明顯,但還是難以撐起這件大挖腰設計。(圖/達志影像)

瑞塔歐拉選穿的這件洋裝出自法國品牌Guy Laroche明年(2020)春夏系列,高領小洋裝以不對稱剪裁手法吸睛,包含單邊有袖、單邊挖腰、單腿開衩等,極盡所能的遊走在性感與危險邊緣之上。

▲Guy Laroche 2020春夏。(圖/翻攝官網)

▲瑞塔歐拉這件洋裝出自Guy Laroche的設計,與秀上女模比一比,真的要骨瘦如柴才能Hold住啊!(圖/翻攝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只是,瑞塔歐拉畢竟沒有秀場女模骨瘦如柴的體態,挑戰這件挖腰洋裝的任務,迅速宣告失敗,還是重摔慘敗。不過,看了圖就知道瑞塔與瑞塔的腹肌都盡力了,下次這種高難度的造型還是避開就是了。

▲Rita Ora瑞塔歐拉。(圖/達志影像)

▲瑞塔歐拉這件「靠腰」洋裝,拍照效果可能連她自己都不甘願。(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