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冰雪奇緣2》夢幻場景!新加坡機場冬季限定3大亮點

▲樟宜機場冰雪奇緣 。(圖/新加坡樟宜機場提供。)

▲新加坡樟宜機場期間限定冰雪奇緣主題 。(圖/新加坡樟宜機場提供,下同。)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今年冬天新加坡樟宜機場變身冰雪王國,樟宜機場將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2》場景完整搬到航廈內,讓機場變身夢幻雪國,若計畫到新加坡遊玩,絕不能錯過「A Frozen Wonderland」3大亮點,期間限定展出至1月5日。

1.魔法森林

▲樟宜機場冰雪奇緣 。(圖/新加坡樟宜機場提供。)

▲魔法森林內處處藏機關。

官方在第三航廈規劃了四大魔法森林主題區,遊客在旅程中就能展開冒險,走進神秘的魔法森林,到火、水、土、風四大元素區域探險,挖掘艾莎與安娜的過往,也能找出拯救阿倫戴爾的秘密,各種城堡與機關裝置,小朋友們絕對能玩得不亦樂乎。

2.「冰雪奇緣2」主題燈光秀(Light & Snow Show)

《冰雪奇緣2》主題燈光秀位在第3航廈內,每年上午10點至晚間10點免費開放,以電影場景為靈感,用燈光秀魔法打造夢幻的雪白世界,遊客能身歷其境感受雪國之美,拍下夢幻美照。

3.巨大雪寶

▲樟宜機場冰雪奇緣 。(圖/新加坡樟宜機場提供。)

▲3公尺高巨大雪寶。

看完冰雪奇緣又有一片粉絲被呆萌雪寶圈粉,第二航廈則有高達3公尺高的巨大,雪寶變大了可愛度也無限放大,成了機場最夯的打卡熱點,喜歡雪寶的粉絲一定要去朝聖,活動僅展出至1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