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桌球年終賽/入圍最佳男運動員、突破新星 林昀儒惜無緣獲獎

▲▼ 男子世桌賽季軍,林昀儒 。(圖/取自ITTF)

▲男子世桌賽季軍林昀儒 。(圖/取自ITTF)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9國際桌總(ITTF)年終總決賽將在12日至15日於中國鄭州登場,11日進行頒獎典禮晚宴,其中我國新男單一哥林昀儒入圍了最佳男運動員以及最佳突破新星獎項,不過很可惜,兩個獎項都未能得獎,但前途仍大有可為,明年仍有機會再度入圍。

林昀儒目前世界排名衝上第7,並拿下男子世界盃季軍,首度獲邀參賽就創下我國男單最好成績,當時以本賽季4冠的成績(捷克公開賽、阿曼挑戰賽、中國公開賽混雙、香港公開賽混雙、阿曼挑戰賽混雙),衝入世界前10的成績,和美國中國王楚欽、美國張安一同入選年度最佳突破新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終最佳突破新星頒給了張安,張安是首位闖進女子世界盃準決賽的美國選手,並在今年拿下泛美洲錦標賽單打、團體、女雙、混雙四項冠軍;世界排名從95位急升至33位。

另外,林昀儒也入圍了年度最佳男運動員,和目前世界第一的中國許昕、中國馬龍還有瑞典法爾克(Mattias Falck)一同角逐,最終,獎項頒給了今年拿下世錦賽單打、雙打冠軍、卡達、中國站冠軍的里約奧運金牌馬龍;女運動員則是頒給了中國劉詩雯。

林昀儒雖然和兩個獎項都錯過,不過本次賽事參與男單、男雙和混雙,其中和一姊鄭怡靜搭配的混雙,更是要力拼東京奧運的參賽門票,首戰對上匈牙利組合,只要能夠贏球,就能夠晉級4強拿下東奧門票。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桌球年終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