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鋁聯/王政穎投PK賽好緊張 陳柏毓群組為學弟加油

▲高中鋁棒聯賽,北科王政穎。(圖/學生棒聯提供)

▲高中鋁棒聯賽,北科王政穎。(圖/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高中鋁棒聯賽11日預賽最後一天,壽山高中、育民工家、北科附工戰機1勝1敗互咬,PK加賽,北科附工王政穎強心臟守住滿壘危機,讓他直呼,「很緊張,整隊的希望在我身上。」

由於北科附工本日無賽事,確定必須加賽後才到三民高中棒球場熱身,先與育民工家交手,勝隊即晉級,抽到後攻之後,讓總教練林建男很苦惱,「我們拖了很久才攻守名單,是因為在思考第一棒要放強攻的球員還是做戰術的球員,若上半局守下來第一棒就得作戰,若失分很多必須反攻的話,第一棒就要強攻,結果把小高一捕手林翰賢擺在首棒,他能作戰有腳程,最近攻擊狀況也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擇王政穎扛重要的PK賽投手,林建男說,「因為他是高二較穩的投手,而且處理滾地球能力不錯,原本讓他抓地一出局後要換側投,發現育民左打多而做罷。」王政穎登板面對PK賽一、二壘有跑者局面,先投出保送,滿壘危機時飆三振,最後再讓對方敲平飛球,雙殺解危無失分,隊友則在下半局就作短打戰術,靠著對方傳球失誤跑回致勝分。

王政穎說,「把自己信心拿出來,第一次投PK賽,也很感謝教練信任我,讓我在投完保送後還繼續投下去,拿到三振變得有信心,因為只有投1局,所以就毫不保留地投球。」

王政穎國小沒有科班底子,原本比較喜歡籃球,就讀彰化縣永靖國中才開始打棒球,透過教練之間介紹來就讀北科附工,最欣賞的球員是學長陳柏毓,他說,「因為他投球很有霸氣,這次來打鋁棒聯賽之前,他也有在群組幫我們加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