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警防搶演練 360度環景蒐證無死角「歹徒GG」無所遁形

▲▼淡水警方進行防搶演練將鴛鴦搶匪壓制在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警方進行防搶演練將鴛鴦搶匪壓制在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年關將近,金融資金流通旺盛,為加強金融機構自我防衛意識,新北市淡水警分局10日上午10時與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配合實施「聯合攔截圍捕實警演練」,提升員警遇到突發狀況時之應變能力,同時結合鄰近金山分局實施口袋戰術,迫使歹徒棄械投降。

淡水警分局於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水碓分社進行「攔截圍捕實警演練」,由員警扮演一對鴛鴦搶匪持槍進入銀行內,控制警衛並對行員大吼「把錢交出來!」,得手後倉皇駕駛小客車自中山北路行經淡金路往石門方向逃逸,警方獲報隨即啟動攔截圍捕。

警方除了在各路口執行警網攔截圍捕,也透過市警局最新科技「車牌辨識系統」、「智慧分析決策資源系統」掌握搶匪動向,最後在金山白沙灣附近攔獲犯嫌並壓制在地,整個過程圓滿順利。

淡水警方表示,此次防搶演練首次啟用360度環景攝影機,現場蒐證無死角,藉由演練的方式提高銀行行員及保全人員的警覺心,並強化執勤員警對於搶案、重大刑案應變能力,同時藉由演練的過程向民眾展現警方打擊犯罪的決心與能力。

▲▼淡水警方進行防搶演練將鴛鴦搶匪壓制在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