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15年前就遭背叛! 富商老公反擊「她4月提離婚」:半年一次都沒看小孩

何如芸落寞分居,老公王敏錡指控「她自己不回家住」。(圖/本刊攝影組)

圖文/時報周刊

本刊今 (11日)獨家披露何如芸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分居,婚姻關係觸礁。人在國外的王敏錡稍早透過律師獨家回應本刊,認了兩人關係破裂,提出三點,稱是何如芸四月提的離婚,更指控「小孩到新加坡半年,她一次都沒去看過。」

王敏錡被家事煩心,才夜夜出外聚會。(圖/本刊攝影組)

王敏錡被家事煩心,才夜夜出外聚會。(圖/本刊攝影組)

據了解,兩人感情破裂的關鍵,是王敏錡父親不準媳婦何如芸去拍戲拋頭露面,沒想到王敏錡父親一過世,何如芸就立刻接戲回歸影劇圈,夫妻倆因此發生爭執不愉快。據悉也是因為夫妻倆鬧離婚,才會在今年六月讓兩個兒子出國到新加坡讀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敏錡今人在國外,他透過律師表示:「第一、我老婆四月就跟我提出離婚,而且目前都自己不回家住。第二、小孩去新加坡的安排都是我一手處理。第三、小孩到新加坡半年,她一次都沒去看過,而我是每個月跑去陪小孩。」至於本刊拍到他夜夜應酬,他表示,是因為家事心煩意亂,所以跟朋友聚會緩和心情 。 

更多 CTWANT 報導
【有家不能回2】息影15年 何如芸努力守住外遇夫
【有家不能回1】老公專車載嫩妹 何如芸落寞分居
櫻花妹為愛「任由陌生男糟蹋」!捧錢給牛郎男友花 最後心冷持刀狂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