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夜寒流中她怪異獨行...感情不順想不開 雞婆瑞芳警關懷救回

▲ 寒流冬夜她怪異獨行...感情不順想不開 幸遇雞婆瑞芳暖警關懷救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寒流冬夜她怪異獨行...感情不順想不開,幸遇雞婆瑞芳暖警關懷救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福隆派出所員警執勤時,日前正值寒冬冷氣團發威,街上行人都提早返家,不料卻有一名女子,卻獨自步行在福隆車站外,異常的行徑引起員警注意並上前關心。得知女子感情不順,萌生輕生念頭,經警方勸阻下,先將女子帶回所內並聯繫家人,家人不斷向警方致謝。

福隆派出所員警執勤時,發現一名女子在福隆車站外,異常的行徑引起員警注意,當員警詢問關懷時,女子忽然放聲哭泣,等到女子情緒稍微穩定後,員警了解後才發現,原來這名女子感情不順,心情難以平復,萌生輕生想法。

女子便獨自一人從台北搭乘火車到福隆下車,打算到無人認識的地方了斷。家屬發現女子不見,緊急通報失蹤協尋,幸好遇上熱心員警發現,即時阻止一場悲劇發生。家屬接獲通知後,連忙趕到福隆派出所,並不斷向警方致謝。

瑞芳警分局長陳杏結表示,同仁在寒冬夜裡能保持機警,對於民眾能以同理心處理,並成功挽救民眾生命,將會在適當時機公開表揚。同時也呼籲民眾凡事多想一想,自殺無法解決問題,只會讓家人更傷心。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