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妹跨坐男下體「脫衣猛搖」 女友氣炸!安全帽K到她哭哭求饒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7歲少女小穎(化名)日前男友三重KTV唱歌,不料男友卻被另名娜娜(化名)脫衣跨坐下體狂搖調戲,影片曝光後引起小穎不滿,雙方約在五股談判,小穎撂了20人苦等2小時,娜娜找了男友帶西瓜刀到場卻砸錯車,反倒是自己被小穎一行人堵到,被小穎姐妹倆用安全帽打的跪地求饒,警方到場將小穎等人帶回偵辦。

▲▼男友被妹子跨坐猛搖,女友氣炸男安全帽打得她痛哭求饒。(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男友被妹子跨坐猛搖,女友氣炸男安全帽打得她痛哭求饒。(圖/翻攝自黑色豪門,畫面經特殊處理)

17歲的娜娜日前前往三重同學匯KTV參加朋友聚會,席間大家玩開了,小穎的男友不僅裸上半身,她自己也將衣服脫掉,跨坐在小穎男友身上狂搖,過程全被拍下PO上社群軟體,讓小穎看到後氣得火冒三丈,雙方約同10月27日晚間在五股工商路見面談判。

小穎找了20人到場苦等半小時,現場還有自己的親姊妹,過程中不斷打給娜娜卻都打不通;不料到了0時許,娜娜的男友帶了4名男子共乘休旅車赴約,到了五股成泰路577巷就先衝撞路旁賓士車,小穎這方3男、2女在巷內等候見狀就跑,而車上5男則亮出球棒、西瓜刀將賓士車砸爛,隨後將刀、裩丟進車內,徒步離開現場。

不料就在一旁娜娜本人被小穎姐妹倆堵到,被扯著頭髮跪在馬路上,姐妹倆拿起安全帽猛毆娜娜,怒斥「撞我?敢開車撞我?」娜娜則哭著不斷求饒說「不是我撞的!」警方接獲民眾到派出所報案,隨即派遣線上警力趕赴現場,將3現場眾人帶回偵辦。

小穎事後還在臉書PO文怒嗆「你真的很可憐電話都不接,10點說要出來到現在我們等了兩個小時,你不敢直接講,給我來芭樂票?我們人都散了才打過來,是在跟我打游擊喔?啊俗2486很可憐欸,啊X你娘西瓜刀拿下來不敢砍,X你媽跑三小?開一台黑色廂型車,等我們人散了才來,好可憐,真的超可憐,包回去洪X啦。被打哭哭好可憐還在那邊求饒,浪費我力氣還害我車爆掉。」

警方表示,雙方當事人表示是因為感情糾紛,才會約同談判,由於當事人皆未成年,全案訊後已照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少年法庭偵辦;而賓士車則是無端被砸,車主與雙方皆不認識,娜娜的男友吳嫌等人則依照毀損、社維法移送法辦。

▼車主兒子事後到場了解,表示是弟弟的朋友開車出去,詳細情形自己並不清楚。(圖/記者游宗樺攝)

▲▼五股區成泰路三段有賓士轎車停路旁被砸 。(圖/記者游宗樺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