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種調味變韓式炸雞! 麥當勞員工公開「7大私藏吃法」 網:原來還能加菜

▲重傳LOGO。麥當勞,麥當勞薯條,薯條,大薯條。(圖/記者黃君瀚攝)

▲番茄醬加砂糖已經是許多人吃薯條的固定沾法。(圖/記者黃君瀚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麥當勞是很多學生族的最愛,一名資深員工表示,她在麥當勞工作期間開發了很多隱藏吃法,除了基本款的薯條沾「番茄醬加砂糖」,她還在《Dcard》分享了其他連內行人都沒試過7種組合:

1、豬肉鬆餅的豬肉排+鬆餅糖漿
2、玉米湯+奶精球+胡椒,加在一起就變成西式濃湯
3、玉米湯+撕碎的薯條
4、2包番茄醬+1包砂糖,拿來沾薯條或雞塊都是絕配
5、炸雞+2包番茄醬+1包砂糖,秒變成時下流行的韓式炸雞
6、柳橙汁 + 1包鹽,果汁的甜味更加提升
7、除了肉、起司、麵包,漢堡內的其他食材都能「免費double或不要」,原PO本身最愛嫩煎雞腿堡,生菜與番茄加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圖/記者徐恩樂攝)

▲薯條還能沾玉米濃湯或霜淇淋。(示意圖/記者徐恩樂攝)

網友回應,「身為臺南人,我都是一包番茄醬加兩包糖」、「原來菜可以加」、「玉米湯+奶精球+胡椒 ,剛剛實測後真的讚」、「玉米湯+奶精球+胡椒粉真的好吃!」還有人分享自己私藏吃法,「麥香雞打開後,在沒有打醬的那一面加一包番茄醬,鋪平後包回去,真滴好吃」、「番茄醬加胡椒粉,沾薯條也好吃」、「我超愛薯條+蛋捲冰淇淋」、「熱紅茶+液態糖+肉桂粉」、「無糖紅茶+冰淇淋(就變成漂浮系列產品,喝起來不會很甜,很好喝)。」

不過,有部分網友表示,自己曾經有要求加菜卻被拒絕的經驗,「我問過菜可不可以加,他都回我不行」、「之前在台中某家說要醬少加生菜被拒絕,還以為是特定的不行,結果是全部的都不行。」也有人提醒,番茄片需要另外加購,番茄醬才是免費,「番茄要加錢哦,兩片$15。」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