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民進黨拿國家資源打選戰 韓國瑜:2020是乞丐與王子的戰爭

▲▼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韓國瑜與侯友宜同台互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日在電視節目專訪中,證實自己沒有拿黨中央的補助選舉,並形容2020大選是「乞丐、王子的戰爭」,扮演王子的民進黨掌握國家資源,甚至納稅人的錢養網軍打對手,但他仍像過去參選市長一樣,以小額捐款為主體,「雖然資源不對稱,但我沒有跟財團掛勾、沒有欠任何人情,勝選後我可以放手去幹,好好施政不會有任何羈絆。」

韓國瑜表示,這場選戰是乞丐、王子的戰爭,民進黨是王子,他是乞丐,也許民進黨扮演王子,掌握國家資源,甚至納稅人的錢養網軍打對手,我們相對什麼都沒有,黨產被查封、我每天被黑,黑了以後很多人要贊助開始往後退、打問號,使得我們的資源一直在減少,最近熱心人士非常多,小額捐款源源不斷近來,我們還是像選高雄市長一樣,以小額捐款為主體,雖然資源不對稱,如果我贏大選,我沒有任何壓力,沒有跟財團掛勾、沒有欠任何人情,我可以放手去幹,好好施政不會有任何羈絆。」

被問到傳出韓國瑜陣營至今沒拿過黨中央補助的一毛錢,韓國瑜表示,「從牙籤到雞腿,什麼都沒有,沒有關係,我繼續勇敢走下去」,最近這段時間,大家知道我們已經有阮囊羞澀,好像資源有點不夠了,支持者小額捐款開始進來,每次收到三百、五百、一千,我都非常感動,選民對我們的期待是多麼高,每次看到這些小額都特別感動。

另外,韓國瑜上週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後,韓國瑜13日將在台中造勢,台中市長盧秀燕預計將接下台中競總主委,主持人詢問是否還有機會看到九合一選舉「禿子、燕子、漢子」同台的經典畫面,韓國瑜說,這次會看到另外一個畫面 ,就是「禿子、燕子、漢子合起來,打一個騙子 」,民進黨政府完全就是用欺騙來治理國家,我們會把這三個力量結合起來 ,打這個騙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