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驚見「黑衣跪拜姊」!路中央雙手合十膜拜車...駕駛傻眼忙閃避

▲國道上突然衝出一名「黑衣跪拜姊」。(圖/截自臉書粉專《靠北苗栗》貼文影片)

▲國道上突然衝出一名「黑衣跪拜姊」。(圖/截自臉書粉專《靠北苗栗》貼文影片)

記者陳羿妏/苗栗報導

國道開車差點撞上「黑衣跪拜姊」!臉書粉專《靠北苗栗》有網友分享,昨(9)日早上7點半開車行經頭份交流道北上匝道,正當他準備切換至主車道時,竟有名身穿黑衣的女子突然出現在路中央,直接對著車頭跪拜,驚險舉動讓駕駛傻眼表示「到底是想怎樣」。

從影片中得知,當時車潮眾多,當他正準備切換至主車道時,居然看到有名身穿黑衣的女子朝向車子行駛方向走來,還向前方車輛招手,似乎有求助之意,但下一秒卻馬上跪地,雙手合十朝車輛膜拜,讓路過的車輛只好趕緊閃避,避免發生事故。

黑衣跪拜姊的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詭異」、「好恐怖」,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國道警方表示雖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是有傳喚影片中的車主到案說明,也提到黑衣跪拜姊的怪異舉動已涉及公共危險罪,不排除將婦人移送法辦。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