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爆戀情!0偽裝「深夜飯店幽會魏大勛」 緋聞男友待一整晚才離開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2018年底宣布和劉愷威離婚後,外傳新對象是小她3歲的男星魏大勛,兩人除被拍到穿著同款一起看展之外,又在金雞獎典禮後台休息室同框,近日直接被大陸八卦媒體捕捉到兩人先後前往同一間飯店的蹤跡,經過一夜男方才全副武裝離開。

▲▼楊冪,魏大勛。(圖/翻攝自微博/楊冪、魏大勛)

▲楊冪、魏大勛。(圖/翻攝自微博/楊冪、魏大勛)

大陸百度娛樂在9日晚間預告10日上午會有關於「貓系女星戀上犬系男星」的爆料,果然10日一早,八卦媒體「吃瓜少女日常」釋出一組照片,楊冪和魏大勛先後前往同一家飯店。當天楊冪結束工作,先搭車抵達飯店,她戴著帽子但沒有用口罩遮臉,一邊玩手機一邊入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一天晚上大約10點左右,戴著黑帽、口罩、穿著駝色、黑色相間長大衣的魏大勛獨自一人現身了!他在沒有助理陪伴的情況下,隻身進入飯店,一待就是一整晚,中途並未離開,直到隔天早晨6點才步出飯店,而他這一身打扮,正好曾被付費圖庫攝影師拍到過,算是證實身分。

▲▼楊冪爆深夜幽會為大勛。(圖/翻攝自微博/會火)

▲▼楊冪爆深夜幽會魏大勛。(圖/翻攝自微博/會火)

▲▼楊冪爆深夜幽會為大勛。(圖/翻攝自微博/會火)

目前雙方雖然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不過照片曝光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不少網友也獻上祝福,「是真的就祝福,單身美女還不能談戀愛?」但也有網友質疑,兩人都不是沒有知名度的藝人,卻三番兩次被拍到清楚照片,質疑可能在試水溫,提前為將來公布戀情給粉絲打預防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