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半夜如廁背脊發涼! 抬頭直視「厲陰柴」嚇得他心跳漏拍

▲柴犬「天天」半夜站在紗門前。(圖/飼主鍾宇涵授權提供,下同)

▲柴犬「天天」半夜站在紗門前。(圖/飼主鍾宇涵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半夜看到這種景象,真的心裡發寒!高雄飼主鍾宇涵這天寢夜難眠,尿意一來便走出房門,沒想到從廁所出來後,他卻看見陽台的紗門縫竄出一張哀怨的臉,加上深夜光線微弱,此畫面令人不由得背脊發寒。鍾宇涵受了極大的驚嚇,回過神來才發現是柴犬「天天」在陪伴他如廁,忍不住說,「你這樣是想嚇死誰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汪:還不快奉上肉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還不快奉上肉肉……

天天腳步輕,常在不被察覺的情況下在家到處躲,難免嚇到家人。深受其擾的飼主鍾宇涵表示,天天每當想要出去玩或上廁所時,總會主動跑到牽繩旁等待,這天興許是因為想要散步,又看見他從房門出來,才會按照往例走進陽台,安靜地邊等邊看著他,「當下走出廁所後,發現牠不在窩裡睡覺,疑惑抬頭後卻又直接和牠對視,忍不住嚇了一大跳。」

而愛出去玩的天天早習慣這樣等門,有時聽到屋外有騎機車的聲響,牠不但能精準認出是不是家人回來,還會爬到陽台上靜靜偷看,開著飛機耳邊期待屋內的家人抽空帶牠出門散步、玩耍。►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呆萌、愛玩的天天經常主動要求出門。

▲呆萌、愛玩的天天經常主動要求出門。

▲狗狗曬太陽時露出滿意的神情。

▲狗狗曬太陽時露出滿意的神情。

柴柴坐在紗門縫時的陰森表情實在太經典,鍾宇涵PO出後隨即獲得網友留言,「有《還願》的感覺」、「就靜靜的看,看到你發寒」、「哈哈哈好有氣氛」、「還好不是七月,不然可能會閃尿」、「柴:我就靜靜的看著你裝逼」、「其實牠是在看看你有沒有半夜偷出門」、「眼神凶凶的,太可愛了」、「我是關心你上完廁所有沒有沖水!」、「天時地利人合的1張照片」、「平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柴敲門」、「重點是燈光為啥這樣啦XD」。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你可能也想看:

►法鬥「炙熱眼神」猛瞪洛威拿 牠「禮貌臉」回擊...7千人笑炸!

►浪貓被收編「9個月沒見愛媽」 遇溝通師秒傳她影像:很久沒見了

►寒風中只有呆呆獸陪! 汐止小狗被好心人救援「牙都還沒長齊」

▼更多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毛孩柴犬半夜上廁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