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轟隆隆大物」狂逼近 薩摩耶犬嚇到往後跳:想偷我的棍子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可愛的薩摩耶犬有一身雪白的毛,圓圓胖胖的外型受到不少人喜愛,不過「毛茸茸」的身軀卻超會掉毛,讓飼主只能常常清潔、打掃。日前有一名網友PO出一則影片,他正忙著用吸塵器清掃地面,結果反而讓薩摩耶犬「Bentley」嚇得不斷往後退,還讓嘴裡緊咬的「玩具木棍」掉了出來。

▲被吸塵器嚇到木棍都掉了。(圖/經IG帳號@bentleykim2019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ntley被吸塵器嚇到連木棍都掉了。(圖/經IG帳號@bentleykim2019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薩摩耶犬「Bentley」的主人日前在IG上PO出一則短片,畫面中可以看到,Bentley起初緊咬著紅棕色的玩具木棍,結果不一會兒,牠發現吸塵器一直往自己的方向逼近,於是牠便開始往空處逃跑。

不過吸塵器繼續向Bentley靠近,這時就讓牠看似有些緊張,還不小心鬆口,讓嘴裡的玩具木棍滑了下來,雖然急忙的撿了起來,但很快又掉了出來。Bentley不斷「倒退嚕」,時而慢慢往後挪,時而往一旁跳開,逗趣的畫面十分吸引人。

▲被吸塵器嚇到木棍都掉了。(圖/經IG帳號@bentleykim2019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飼主故意拿吸塵器與Bentley玩鬧。(圖/經IG帳號@bentleykim2019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Bentley的主人還幽默的在貼文上寫道,「想拿走我的棍子!吸塵器不好!想偷我的棍子!」Bentley以為吸塵機是要攻擊牠,或是搶走牠的玩具木棍,所以才會不停往後躲,十分搞笑、可愛。

關鍵字: 薩摩耶犬吸塵器木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