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我喝酒從來不抱女人 跟朋友聊天最快樂

▲▼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軍瑋攝)

▲韓國瑜。(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自參選以來飽受「黑韓」攻擊,被指愛喝酒抱女人。對此,韓國瑜日晚間在《少康戰情室》表示,「我喝酒從不抱女人」,主要是享受跟朋友相處的氣氛。

韓國瑜說自己被抹黑得非常誇張,「說我喝酒抱女人」,他鄭重澄清,「我喝酒從不抱女人,我不是裝聖人,我享受那種氣氛,跟朋友聊天唱歌講笑話,那種快樂我覺得是最快樂的。」

而李佳芬也被抹黑成最會干政的夫人,韓國瑜表示,當高雄市長10個月以來,她從來沒踏進高雄市政府一步,並說自己怎麼可能讓太太影響人事政策,韓國瑜強調,李佳芬價值觀很簡單,「她辦教育,關心下一代」,現在關心弱勢族群,每年10月31日榮民節,都會帶孩子去跟榮民唱歌,關懷榮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