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出售個人衣物…全因媽媽送的! 「山水畫+白鶴」超齡洋裝…苦喊:不可言喻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鄭爽外型清新甜美,以陸版《流星花園》出道,2016年因《微微一笑很傾城》貝微微一角爆紅,人氣始終居高不下,擁有大票粉絲。她近日在社群媒體販售媽媽買給她的衣服,但卻配上吐槽敘述,笑翻不少網友。

▲鄭爽又爆整鼻子。(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為大陸當紅女星。(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第一件PO出白色洋裝,圖樣非常豐富,有白鶴、紅鶴和許多花花草草,滿滿山水畫風格,但似乎對28歲的鄭爽來說有點超齡,自己也質疑寫道:「媽媽喜歡的裙子,可是適合我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爽賣媽媽買給她的衣服。(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賣出媽媽買給她的超齡洋裝。(圖/翻攝自微博)

另一件粉橘色性感緞面洋裝,也讓鄭爽感到相當無言,直呼「不可言喻的這麼鮮艷」。其中有一件奢華外套則讓網友看了驚呼「這個價錢我何時才能買得起」。

▲▼鄭爽賣媽媽買給她的衣服。(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對鮮豔性感洋裝也感到相當無言。(圖/翻攝自微博)

只見褐色貂皮大衣滿滿雍容華貴感,價格也不便宜,原價要人民幣1.8萬(約台幣7.8萬),鄭爽低價人民幣5880(約台幣2.5萬)便宜賣出,對於超齡外套再次無奈寫道:「雖然東北冷,但還沒這個氣質穿貂。」

▲▼鄭爽賣媽媽買給她的衣服。(圖/翻攝自微博)

▲奢華貂皮外套昂貴價格讓網友驚呼不已。(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除了賣出所有媽媽買給她的衣服,其中一個歐式台燈賣出理由卻是「自己不喜歡」,配圖PO文「我不喜歡悄悄賣爸媽喜歡的家具系列」。

▲▼鄭爽賣媽媽買給她的衣服。(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賣出父母喜歡家具,只因「我不喜歡」。(圖/翻攝自微博)

她逗趣個人線上拍賣網站笑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太可愛了」、「媽媽都是同一個眼光」、「那個貂皮大衣我媽也有」、「原來每個人的父母都有審美代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