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被瘋傳戀愛「跟前男友同居」 公司老闆親自出面斥:請規矩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楊超越以女團「火箭少女101」一員出道,在綜藝、戲劇、唱片領域都十分活躍,雖然累積高人氣,卻也常受到是非爭議,日前被爆出曾和電競戰隊教練交往,甚至是在未成年的時候跟男友同居,再度引起議論。對此,她所屬公司「聞瀾文化」老闆出面回應,直指一切都是謠言,要求造謠的人「規矩點」。

▲楊超越公司老闆回應她戀愛同居傳聞。(圖/翻攝自微博/火箭少女101_楊超越)

▲楊超越被爆出戀愛傳聞。(圖/翻攝自微博/火箭少女101_楊超越)

「聞瀾文化」老闆壽瑋達9日在個人微博發聲:「對於外界對超越妹妹的造謠抹黑,我們一直在做合乎法律程序的證據保全,網路並非不法之地,請規矩點。此條適用所有人,真的請好好網路沖浪。」尤其是關於同居傳聞,他更強調:「所有關於戀愛同居等不實傳言全部為造謠,請造謠傳謠者自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超越公司老闆回應她戀愛同居傳聞。(圖/翻攝自微博/kop獸獸)

▲楊超越公司老闆親自出面斥責謠言。(圖/翻攝自微博/kop獸獸)

大陸知名電競選手「酒神」日前開遊戲直播,跟觀眾閒聊的時候,突然爆料曾從WE俱樂部老闆那裡聽說「楊超越前男友是WE當時LOL隊的教練」,並且男生還會試圖帶她回選手基地過夜,引起網友譁然。但粉絲提出質疑,指該名教練早在2014年就已經離開WE戰隊,楊超越卻是2016年才到上海工作,反斥酒神造謠。

▲電競大神直播爆出「楊超越前男友」。(圖/翻攝自微博)

▲電競選手酒神日前直播爆出「楊超越前男友」,引發議論。(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