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低潮...鄧紫棋浴火重生「披獸衣」驚喜宣布好消息!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鄧紫棋近來接連推出2首新單曲《Walk on Water》和《句號》,今又驚喜宣布27日將推出新專輯《摩天動物園》,同名主打《摩天動物園》MV也將在13日於YouTube首播,新專輯她潛沉7個月的創作,歷經人生低潮後重啟再出發,打破原有桎梏、劃下句號後浴火重生的蛻變作品。

▲▼鄧紫棋將推出新專輯《摩天動物園》。(圖/索尼音樂提供)

▲鄧紫棋將推出新專輯《摩天動物園》。(圖/索尼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表示《摩天動物園》是一張製作過程辛苦、付出很多但也收穫豐碩的專輯,她想透過專輯名稱傳達「文明一直在前進,但人類還是存在著獸性」的亙古不變真理,宣傳照裡,鄧紫棋穿上大地色的獸衣裝,呼應人類原始獸性的主題,全新造型令人眼睛一亮。

▲▼鄧紫棋將推出新專輯《摩天動物園》。(圖/索尼音樂提供)

▲鄧紫棋新造型呼應人類原始獸性。(圖/索尼音樂提供)

所屬的索尼音樂日前也推出《句號》專屬活動官網,透過該網站可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拍立得明信片並參加抽獎活動,幸運的粉絲將獲邀參加13日的YouTube VIP直播活動,與鄧紫棋在活動現場零距離接觸。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