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車禍腫成豬腳!忙碌爸難得抽空關心...一問句冷血現形 女鵝哭暈:他很認真

▲▼      原PO腳受傷,爸爸暖關心下秒冷血現形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腳包得超大包,爸爸難得送上溫暖關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不慎出車禍受傷,腳腫得厲害,導致行動不太方便,不過卻難得得到忙碌老爸的關心,讓她意外被暖到。怎料劇情神轉,原來老爸是有目的的,下秒終於現出冷血原形,網友們看完全都笑歪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她表示自己前些日子出了個小車禍,腳因此受傷,自嘲腫得跟豬腳一樣。不過她也指出,受傷之後,平常就很忙碌的爸爸也難得抽空,親自到房間裡關心她的傷勢,讓她頗感動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先是問她「妳腳好多了嗎?」原PO回答「嗯嗯比昨天好一些,但還是很腫。」正當溫馨的親子情上演時,老爸竟然現出原形「喔喔,有好一點就好了,那妳等等能倒垃圾嗎?」立刻打破這暖心的氛圍,那句冷酷的話也在原PO腦中迴盪了3次,「這一定是親生的......。」

▲生病,受傷,意外,住院,車禍,骨折,體檢,健康。(圖/pakutaso)

▲原PO表示「好一點了」,爸爸秒問她能否去倒垃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爆笑反轉曝光,網友們都笑噴表示,「我快笑屎了」、「絕對是真愛」、「到底是前世情人還是仇人啊?祝早日康復」、「我剛剛還在氣我女兒,看到這篇整個大笑」、「我腳摔傷後,我媽也是確認沒大礙,就說衣服記得曬」。

此外,留言之中還有網友不敢相信老爸竟如此殘忍,詢問「爸爸是認真的嗎?」原PO對此哭暈回覆「很認真喔!」不過她後來也回絕了對方的請求,爸爸最終還是自己乖乖把垃圾拿去倒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