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老派約會提案!打造70年代港邊舞池、浪漫冰菓室

▲▼駁二老派約會提案!2日限定打造70年代港邊舞池、浪漫冰菓室(圖/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2019駁二復刻浪漫提案」2日限定打造70年代港邊舞池、浪漫冰菓室。(圖/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來一場老派的約會吧!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將在大義倉庫舉辦「2019駁二復刻浪漫提案」,帶民眾回到70年代沒有智慧手機、寫情書送花示愛的純真年代,打造港邊大舞廳、筆記本超市、約會理容院、羅曼蒂克冰菓室、古物珠寶盒、原創手作市集6大主題,於本週末12月14、15日下午2點至晚間9點登場。

駁二曾在2017年舉辦「復刻約會提案」大獲好評,今年再度重溫經典。在約會前置作業少不了精心打扮,「約會理容院」由Model.Me隨囍駁二提供專業的沙龍級美髮造型服務,吹起復古半屏山瀏海、梳個紳士油頭都沒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還能換上在「古物珠寶盒」挑選的洋裝、花襯衫,別上原創手作市集的戰利品首飾,走出理容院時,也彷彿穿越時空隧道,抵達70年代的臨港舊倉庫,挑束花作為驚喜,享受這場復古浪漫的盛大派對。

▲▼駁二老派約會提案!2日限定打造70年代港邊舞池、浪漫冰菓室(圖/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駁二藝術特區「復刻浪漫提案」在12月14日至15日舉行。(圖/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趁著港邊迷人夕陽景致,散步到「羅曼蒂克冰菓室」用餐,人氣攤車美食也推出活動限定混搭古早味,要讓大家享用最羅曼蒂克的另類燭光晚餐。

吃飽喝足便有力氣跳舞,「港邊大舞廳」邀請高雄在地推廣Swing Dance的「ICK: I Charleston Kaohsiung愛.查爾斯頓高雄」團隊合作,帶來精采演出與帶跳教學,以老派浪漫的社交舞,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一同感受Swing Dance的舞動魅力。

▲▼駁二老派約會提案!2日限定打造70年代港邊舞池、浪漫冰菓室(圖/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在「筆記本超級市場」重溫親筆寫下祝福與情意的感動。(圖/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另外本東倉庫商店規劃的「筆記本超級市場」,將帶來嚴選信紙、筆記本、卡片等書寫傳情提案,並於現場提供書寫專區與代寄服務,讓民眾重溫親筆寫下祝福與情意的感動。

駁二藝術特區「復刻浪漫提案」在12月14日至15日舉行,邀請大家在繁忙緊湊的生活中找到空隙,不論獨自探索或是兩人甜蜜共度,都能放慢腳步穿梭老倉庫間,感受更單純美好的舊時光風情,與閃耀迷人的港畔風景,詳細資訊可上駁二藝術特區粉絲專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