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濕的時候...」她咬定老公和小三又壞壞 露骨對話全曝

▲分手,離婚。(圖/取自Pixabay)

▲田女4年前就抓到丈夫外遇,後來心軟原諒對方,沒想到再從丈夫手機發現鹹濕對話。(示意圖/翻攝pixabay)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人妻田女的丈夫4年前床戰小三遭抓包,田女心軟放過,沒想到又在丈夫手機抓到鹹濕對話。由於鹹濕對話中並無明確時間、地點,雖握有丈夫的自白,但卻被他辯稱遭到田女自殘等威脅,不得已才寫下,由於田女並無其它明確事證能證明丈夫與黃女通姦,因此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

人妻田女表示,4年前就抓到丈夫與小三黃女偷腥,因為一時心軟而原諒他們,沒相到2月間竟然在丈夫手機內看見「我只想和你做愛」、「我喜歡你吸著我的蛋蛋」、「我會喜歡在你妹妹濕濕的時候舔你妹妹喔是種愛的表現」等情色對話;還有丈夫LINE「我騎摩托車喔,她鑰匙藏起來了」、黃女回「你又要叫我上去?萬一被她發現我的車?」,懷疑兩人的不倫死灰復燃。

田女逼問丈夫並要求他寫下悔過書,「大約自2016年10月份左右聯繫上」、「有沒有發生關係:有」、「發生關係地點:車上」,證明2人發生多次性行為。

丈夫與黃女都否認通姦。丈夫表示,自己在2016年的確出軌黃女並與她發生關係,但雙方已達成和解,而妻子拿出的照片是之前的,自己與黃女只是無話不談,並沒有性關係,因為妻子有自殘傾向,又跳車、還拿刀要殺他,寫下自白書是因受到半威脅,也為了安撫妻子情緒。

黃女也表示,2016年後就沒跟歐男發生婚外情了,兩人現在也沒交往,LINE中聊天都是敷衍幾句。

檢警調查發現,田女提出的照片並無時間,更沒拍到2人發生性行為,而LINE中的鹹濕對話,也沒指出時間、地點,難以依此認定2人有通姦事實,因此予以不起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上市公司女主管棄高薪當23年全職媽 花心夫帶小三遊世界嗆:意外懷孕才娶你

►「手捏求救字條」她全身狂抖匯款 驚見恐怖5個字!警全戒備

►他牽單車過馬路「騎士犁田秒被罵」 影像曝光…網:杯杯森七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