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鋁聯/爆冷!美和1比0擊敗高苑 施宗佑演出完封勝

▲高中鋁棒聯賽,美和施宗佑。(圖/記者楊舒帆攝)

▲高中鋁棒聯賽,美和完封高苑。(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高中鋁棒聯賽9日頂庄棒球場,第二場賽事出現爆冷結果,美和中學由施宗佑演出完封勝,率隊以1比0擊敗高苑工商,全場7局制比賽只用了1小時10分就分出勝負。

高苑工商派出U15國手李昌洲先發,前3局就發生控球不穩情形,4局下又對美和第4棒鐘英傑投出單場第3次觸身球保送,然後美和採取短打戰術加上對方守備失誤攻佔三壘,白逸臣高飛犧牲打帶回全場唯一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宗佑完投7局,用76球,只被敲出1支安打,有3次保送,奪1K,拿下勝投。高苑後援投手表現也不差,鍾允華4局接替李昌州,投3局,未被敲出安打,奪3K,無失分。兩隊都只敲1安打,火力被壓制,演出精彩投手戰。

美和總教練古國謙表示,「高苑打擊爆發力好,我們想說以柔克剛。守備正常表現很穩定,而且剛好那一局有抓到得分機會。」美和目前處於球隊整頓期,資源也不比高苑,去年鋁棒聯賽跌出8強之外,古國謙剛回校執教第5個月,這次鋁棒聯賽陣容高一為主目標8強。

高苑去年奪第5名,連續13屆都有晉級8強,但本屆鋁棒聯賽首戰踢到鐵板,下一戰對陽明高中必須搶勝才能晉級下一階段。


▲高中鋁棒聯賽,美和施宗佑。(圖/記者楊舒帆攝)

▲高中鋁棒聯賽,美和施宗佑。(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