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年終賽/男雙抽籤台將同組 「麟洋配」尬「楊肉盧」

▲▼ 蘇迪曼盃,中華羽球隊, 王齊麟、李洋,麟洋配 。(圖/CFP)

▲麟洋配 。(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將於11日在中國廣州登場,今分組出爐,男單周天成、王子維分在不同組,但男雙就沒那麼好運,「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和「楊肉盧」盧敬堯/楊博涵都在B組,同組的還有世界排名第二的印尼老將阿赫桑(Mohammad AHSAN)/塞蒂亞萬(Hendra SETIAWAN)、大馬的謝定峰/蘇偉譯。

王齊麟和國中同學李洋今年首度合拍,就拿下西班牙大師賽、奧爾良大師賽、印度公開賽冠軍,雖然賽季中段歷經起伏,王齊麟還在美國站一度意外腰傷,但睽違8個月,兩人又在韓國大師賽擊敗大馬雙蔚組合,奪本季第四冠,並以排名第5獲得年終賽門票。而盧敬堯/楊博涵在最後一站韓國大師賽中闖進16強,以積分第8名驚險搶下最後一張年終賽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將兩組男雙挺進年終賽,卻在抽籤後被分到同組,另外還有世界第二的印尼組合、世界第12的大馬組合,「麟洋配」、「楊肉盧」要攜手進入4強不容易,而分在A組的則有目前世界第一的另一組印尼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日本的嘉村健士/園田啟悟、渡邊勇大/遠藤大由以及中國的李俊慧/劉雨辰。

▲▼ 丹麥公開賽,盧敬堯/楊博涵            。(圖/CFP)

▲盧敬堯/楊博涵。(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