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遭同黨議員性侵3次 澳前總理「嚴禁她報警」反跟色魔當好友

▲▼澳洲前總理霍克(Bob Hawk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前總理霍克過世後被女兒爆出醜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丁維瑀/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前總理霍克(Bob Hawke)今年5月過世,是歷來支持度最高的一名總理。不過,他59歲的女兒迪隆(Rosslyn Dillon)卻爆出震撼醜聞,根據澳媒掌握的法庭文件,她聲稱曾遭與父親同黨的議員性侵3次,她想報案,爸爸卻要求她噤聲,造成重大傷害。她正爭取父親遺產中400萬澳元(約台幣8334萬元)的賠償。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澳媒查看相關的法庭文件,發現迪隆表示她在1983年時被工黨議員蘭德里歐(Bill Landeryou)性侵,這名男子與她的父親都在今年過世。在宣誓文件中,迪隆聲稱她在蘭德里歐辦公室工作時遭遇侵犯;當時她的父親正準備成為工黨領袖,避免任何事情影響到他的政治生涯。

被性侵第3次後,迪隆告訴父親這一事,她想要報警,卻換來令人心寒的回答。據悉霍克告訴女兒,「你不能,我現在不能有任何爭議,我很抱歉,但我正在爭取工黨領袖的位置。」

在25頁的宣誓文件中,迪隆闡述父親的行為,對方勸她保持沉默,藉此守住當上總理的機會,她感到相當震驚與受傷,「他要求我為了他放下,我也為他這麼做了。可我仍然被性侵所困擾。」針對父親的遺產,她索賠400萬澳元。

霍克與蘭德里歐都在今年過世,前者在執政期間時,兩人一直保持良好的朋友關係。事實上,霍克在1980年代的澳洲政壇擔任領頭羊的角色,贏得4次大選,他帶來經濟與社會上的變革,也把自己的形象塑造成腳踏實地、喜歡喝啤酒的個性。

迪隆的手足彼得斯-霍克(Sue Pieters-Hawke)告訴澳媒,家人知道這件事情,「她(迪隆)當時確實有說。我相信有一個支持她的回應,但這並不涉及法律程序。」其他親屬則沒有回應媒體The New Daily。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