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下錯交流道逆闖百米衝紅燈 「保齡球」連撞釀2傷...女騎士多處骨折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市1名許姓男子(35歲),8日下午5時許,幾杯黃湯下肚後,開車在民族與國華路口時直接逆向闖紅燈,衝撞在對向等紅燈的多部車輛,其中1名70歲婦人被撞飛數公尺遠,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經施行酒測後,酒精濃度高達0.47毫克,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許姓男子因酒駕闖紅燈,逆向衝撞正在等紅燈的車輛,導致多輛汽、機車損毀,及多人受傷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許姓男子因酒駕闖紅燈,逆向衝撞正在等紅燈的車輛,導致多輛汽、機車損毀,及多人受傷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表示,許姓男子駕車沿苗栗市民族路往國華路方向行駛,在距離前方紅綠燈處約1百多米時,直接逆向行駛並闖紅燈,接著衝入對向車道;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把在路口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嚇得紛紛閃避,但其中1名謝徐婦人(70歲)和蔡姓男子(61歲)2名騎士受傷送醫,其中謝徐婦人被撞飛數米遠,多處嚴重骨折送醫,目前開刀住院觀察中。

▲其中穿著紅色外套的謝徐老婦,因被許男直接撞上,導致噴飛數米遠,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其中穿著紅色外套的謝徐婦人,因被許男直接撞上,導致噴飛數米遠,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許男向警方表示,自己在台中龍井區工作,8日下午和同事喝酒後,便自行開車從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上,準備下後龍交流道回家;因為酒後搞錯交流道,才會迷迷糊糊的跑到苗栗市區來,進而發生這場意外。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表示,許男逆向衝到對向等紅燈的車陣中,1名騎電動滑板車的男子先驚覺苗頭不對,立刻先往左邊閃避,後方的蔡姓與謝徐姓騎士因反應不及直接遭許男撞上後,又撞上後方3輛小客車,所幸謝徐老婦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到場對許男實施酒測,酒精濃度達0.47毫克,當場依觸犯公共危險罪嫌逮捕法辦。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採果小旅行走起!苗栗大湖草莓季12月中進入盛產期 有機農場放心採

►高鐵噪音惹民怨!二審逆轉判免賠 通霄城北里長怒:不顧人民死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