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擺黃色iPhone 11!「花40塊夾出」他一開箱秒昏倒 網曝成本超俗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機台看到有iPhone 11。(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為了吸引玩家投幣,夾娃娃機裡不再只有玩偶。一名男網友就在機台裡看到黃色的iPhone 11盒子,一個心動就「投資」下去,只花了40塊就把價值2、3萬的手機夾出來。不過原PO把戰利品從機台拿出來的瞬間,就覺得怪怪的,回家開箱後,滿滿的中招感讓他直呼昏倒,「我昏倒……就只有充電器……啊手機勒?」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2張照片,文中表示「在娃娃機花40塊夾到手機,當我拿起的一瞬間我就覺得怪怪的……怎麼那麼輕?不是會很沉重的感覺嗎?」不過原PO沒想太多,也想說不管了,就回家拆開看看裡面有沒有手機就好,「結果回家拆開我昏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花40元夾到手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仔細看看照片,原PO夾到的是黃色的iPhone11手機紙盒,但打開看就發現,盒子裡根本就只有充電的物件,分別放了一顆豆腐頭跟一條充電線,根本沒有手機本體的蹤影。看到這樣的結果,難怪讓原PO想翻桌,「就只有充電器……啊手機勒?手機勒?」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認為這樣涉嫌詐欺,「要看他有沒有寫蘋果手機什麼的,如果有,然後實際內容物沒有,那就是涉嫌詐欺了」、「先不論是不是真的,他讓你以為會是手機,就已經有詐欺行為了……報警扣他台囉~」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結果開箱發現裡面只有充電豆腐頭跟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笑說,其實40塊買iPhone充電組算很划算了,「如果是原廠的,還賺到啊 XD」、「光配件就賺」、「如果是原廠充電器,你算賺到了,原廠充電器都要7-800塊去了。」但就有人猜測,機台裡的應該也不是原廠充電器,「夾娃娃機夾到的配件還是不要亂用比較好」、「iPhone盒子超便宜,加副廠配件,好賺」、「別傻了啦,就連線跟頭也是淘寶進貨的,還會有人覺得是原廠的呵!」

還有人直呼,「會不會想太多?娃娃機放蘋果手機」、「如果保夾沒有四萬肯定不會有手機」、「保夾金額看就知道了」、「沒人想做賠錢生意」、「兄弟你可能想太多了哈哈哈哈!不過講真的也不錯了啦哈哈哈」、「我朋友有夾過iphone 8的模型機」、「裡面有充電線算蠻不錯的啦,我還以為只送個盒子呢!」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