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表情100分!白柴完美詮釋「厭世星期一」 網笑:牠懂我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看來只要到了憂鬱星期一,不論人類或是毛孩子,心情都一個樣。住在台中的白柴歐巴擁有一張招牌厭世臉,但牠其實很愛撒嬌喔!這天一早歐巴趴在地板上白眼翻好翻滿,根本完美詮釋出厭世星期一的心情,可愛又逗趣的模樣引發網友共鳴。►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張瑞家9日上午接近7點時,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一段影片並註解說,「大哥尼滴表情太適合星期一了!」畫面中可以看到,白柴歐巴趴在地板上,皺著眉頭、雙眼向上吊,內心的不滿和怨氣全寫在了臉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表情滿分!厭世柴完美詮釋星期一。(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張瑞家提供)

▲白柴歐巴一臉的厭世完美詮釋了憂鬱星期一的心情。(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張瑞家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柴無辜小眼,4年後長成大哥臉。(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張瑞家提供)

▲白柴歐巴小時候長得一臉無辜,長大後一臉大哥樣。

影片PO出不到幾小時,就湧入數百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到歐巴的厭世臉都在底下留言,「早安~酷哥」、「汪:說好的工讀生呢?害我做的要死,又沒工讀生」、「歐巴表示,天氣冷冷,我還要睡回籠覺」、「歐巴大哥~你也有星期一症候群嗎」、「這是憂鬱的星期一啊」。

其實小時候的歐巴總是一臉無辜的表情,但隨著年紀漸長,越來越有江湖大哥的氣息,有時就連看人也都不正眼看,乾脆直接用鼻孔看人。不過,每次歐巴一聽到爸爸回家開門的聲音後,就馬上叼了玩具上前迎接,同時飛機耳開好開滿,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老大柴歐巴威嚴形象破滅,迎接爸超撒嬌。(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瑞家提供)

▲老大柴歐巴威嚴形象破滅,迎接爸超撒嬌。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伸直手手猛發抖!超萌警犬「福星」憂鬱臉看醫生:好了沒~

萌柴嚶嚶聲向主人討摸 網看到「後面那隻」笑翻:在忙什麼啦

寒風中被丟在汐止大公雞公園! 小狗無助縮紙箱只有呆呆獸陪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有點毛毛的歐巴厭世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