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失婚遭酸:在地獄中撐著吧! 高EQ淡回「祝你幸福」…網憂雪莉事件重演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具惠善與安宰賢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雙方各執一詞徹底撕破臉,如今正在進行離婚官司,近日經常在Instagram分享生活點滴,一舉一動都受到許多人關注。日前有酸民在她的照片留下難聽的惡評,而她高EQ的回應也吸引了網友關心。

▲具惠善正面回應惡評。(圖/翻攝具惠善IG)

▲具惠善正面回應惡評。(圖/翻攝具惠善IG)

具惠善7日在IG曬出數張自拍照,並寫下:「早安,姪子正在睡懶覺。」不料隨後竟有網友留下惡評說道:「疼嗎?累嗎?痛苦嗎?妳也試著在地獄中撐看看吧!」她不久後也回覆「惡評黨,這次饒了你,祝你幸福」,高EQ的回應吸引不少人為她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惠善正面回應惡評。(圖/翻攝具惠善IG)

▲具惠善回覆。(圖/翻攝具惠善IG)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姐姐太善良了,對待罵自己的人都這麼溫柔」、「怎麼一出口就這麼惡毒呢?希望酸民都能得到報應」、「大家都善良一點吧,具也不容易,各自安好吧」、「她也有憂鬱症,送走這麼多人了大家還不清醒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