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梅西再創五大聯賽史上唯一 連續14個賽季都踢進至少10進球

▲▼ 梅西再登西甲射手榜第一           。(圖/路透)

▲梅西再登西甲射手榜第一 。(圖/路透,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效力於西甲巴塞隆納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對上約卡比賽中,再度上演帽子戲法,並且以12顆進球,超車皇馬本澤馬(Karim Benzema),登上西甲射手榜第一的位置,更狂的是,梅西已經連續14個賽季進球都突破10球,相當驚人。

剛拿下生涯第六座金球獎的梅西,已經創下紀錄,在前一日對上馬約卡轟出世界波並上演帽子戲法,幫助球隊5比2贏球,近期7場比賽就打進了6球,將本賽季進球數推升至12、並有5次助攻,登上射手榜首位,更狂的成就是,梅西是目前在五大聯賽史上,唯一一個連續14個賽季進球數都能達到10個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梅西再登西甲射手榜第一           。(圖/路透)

梅西在2006至07賽季開始站穩腳跟,當時收穫了14顆進球,下一個賽季也保有10顆進球,巔峰時期的2011至12賽季更是橫掃50球,每一季都保有超高的進球效率,在本季對上馬約卡上演帽子戲法之後,進球數推升至12,等於連續14個賽季進球數達到10個,且還能夠增加。

如果將進球數提高至20球,梅西也有連續11個賽季(其中在2011至12賽季更是完成50進球、隔年賽季也有46顆進球),完成這項數據,這項紀錄也讓梅西成為五大聯賽中的唯一一人。

▲▼ 梅西再登西甲射手榜第一           。(圖/路透)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梅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