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棄韓保宋」 楊秋興批韓很離譜:不努力又夫人干政!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8日高雄到美濃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首度來高雄替親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綉晶爭取支持。包含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出席力挺,昔日曾大力支持韓國瑜的他表示,「韓國瑜應該是出局了吧!我們期待棄韓保宋」,他也批韓國瑜不了解市政、不努力、又夫人干政,三項原因讓他支持罷韓。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圖/記者洪正達攝)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圖/記者洪正達攝)

為何會來幫親民黨站台,楊秋興說,「過去在省政府及省議會跟宋楚瑜有共事過,朋友知情,9年前幫站台過還人情,最重要的讓第三勢力整合茁壯,國民兩黨長期對立,讓台灣人民不喜歡,這時機點讓第三勢力整合最好時機點。」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圖/記者洪正達攝)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表示自己支持罷免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不過提到韓國瑜,楊秋興說,「韓國瑜應該是出局了吧!我們期待『棄韓保宋』,讓他洩氣,我想第三勢力茁壯,宋楚瑜或許會有機會。」

而媒體問說是否會參加12月21日的罷韓遊行?楊秋興則回「不會參加,但我支持罷免活動,韓國瑜很離譜,第一他不了解市政、第二不努力又不用心,第三夫人干政非常非常嚴重。」至於是否會簽罷免書?楊回「會簽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