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武磊成首位站上伯納烏球場的中國球員 表現卻被打全隊最低

▲▼ 西甲西班牙人隊武磊            。(圖/CFP)

▲西甲西班牙人隊武磊 。(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英超賽場上有亞洲一哥孫興慜的單刀進球,在西甲則有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再創紀錄!另一頭還有效力西班牙人隊的中國球員武磊,首度登上伯納烏球場(Bernabéu),成為中國第一人,只不過武磊的表現卻被打了最低分。

該場比賽是由西甲射手本澤馬(Karim Benzema)領軍的皇馬對上西班牙人隊,並在皇馬主場伯納烏球場進行,因此武磊也成為第一位能登上這座球場的中國球員,武磊在上個賽季的首秀,就吸引了4000萬中國球迷觀賽,這次恐怕再創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不過面對強大的皇馬,靠著本澤馬和瓦拉內(Raphaël Varane)進球,西班牙人以0比2吞敗,而且武磊本場未有進球也未能送出助攻,屢屢遭到犯規後,在第65分鐘就被換下場,表現還被西班牙媒體認為表現不佳,包括空中對抗一次都沒有成功、沒有一腳射正,在上場的65分鐘就丟了7次球權。

像是《每日體育報》更只給了武磊4分的全隊最低分,處理球的決賽太慢,必須要更有效率。《阿斯報》評論寫道,面對皇馬的後防線,武磊的表現太軟,有時候就像是隱形一般,拿球的次數也很少,下半場一次進球好機會,卻發生讓人難以理解的錯誤。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武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