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媽媽的「粉色手槍」!他當玩具水槍塞嘴玩 一聲巨響後悲劇了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歲男童洛基(Lokhi Bloom)在2018年10月時,趁著媽媽離開房間,撿起地上一把「粉色手槍」玩,而不懂事的他以為這是一把水槍,玩著玩著就把槍口放入嘴巴,一不注意槍枝走火,他就這樣遭受槍擊後不幸死亡。

家中如果有放置危險物品一定要多加注意啊!根據《太陽報》報導,洛基跟33歲的媽媽梅莉莎(Melissa Adamson)住在科羅拉多州,染有毒癮梅莉莎供稱,家中會有槍是為了要預防毒販上門找碴,自保用的,而事發當天她為了要跟姊姊講電話,暫時離開了房間。

梅莉莎說,她講電話講到一半就聽到一聲巨響,回房查看驚見洛基中彈倒地,儘管立即送醫急救,兒子仍被宣告死亡。報導中指出,警方在房中發現了一把斧頭、吸毒用具還有兩把洛基的玩具槍,研判洛基應該是誤將媽媽的真槍當作自己的玩具,誤放入嘴裡後開槍,導致死亡。

此外,調查期間,梅莉莎還說自己曾讓小孩服用毒品,並被法庭指控虐待兒童導致其死亡的罪名,被判處16至26年的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