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遭布克噴垃圾話起衝突 哈登末節轟18分擊潰太陽

▲哈登與布克激烈交鋒一度起口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與布克激烈交鋒一度起口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太陽挑戰火箭客場,布克(Devin Booker)在第4節不僅對正在進行快攻的哈登(James Harden)故意犯規,更嘴上不饒人上前加碼怒噴垃圾話,雙方火氣上來一陣動手推擠才被架開。雖然本戰頻頻打鐵,但哈登展現球星價值在第4節找回手感獨拿18分,幫助火箭115比109拿下2連勝。

此役哈登上半場手感冰冷12投僅有3中,三分外線更是7投全部落空,但火箭仍62比51領先。下半場太陽一度將比分縮小,第4節開始火箭僅有5分領先。不過哈登再次以熟悉的模式接管比賽,不僅找回外線手感,更不斷以罰球取分,連切入也有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第4節中段,哈登抄到太陽邊線球自行發動快攻,到前場卻直接被布克刻意破壞。儘管如此,布克一不做二不休,直接上前放送垃圾話,讓哈登發怒推了他一把,兩人互推爭執後立刻被裁判和隊友隔開,衝突並沒有擴大。兩人都吞下技術犯規,但讓原本就有得分機會的哈登罰球拿分。

比賽過程中,原本生涯累計7035次助攻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一度和卡培拉(Clint Capela)演出精彩空中接力,全場貢獻24分11助攻14籃板,連續3場比賽完成大三元,助攻數更超越7036次的「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來到史上第18。

火箭最終115比109獲勝,哈登全場雖然27投8中但仍拿下全隊最高的34分,板凳出發的麥克勒摩(Ben McLemore)貢獻27分,太陽則是布克的35分最高。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火箭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