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做甩肉運動!耳朵竟能「貼合下巴」 媽:史上肉最鬆

實習記者曾珮瑄/綜合報導

人家都說貓咪是液體做的,如今連柴犬都被液化了!近幾日冷氣團肆虐,飼主Kiki Ho趁著尚未下雨趕緊帶著毛孩到戶外草地,此時她錄下柴犬「納豆」甩頭的畫面,慢速播放後卻發現驚人的事實,於是將影片放上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並附註,「這大概是史上肉最鬆的狗」。►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柴犬「納豆」甩頭的模樣驚人。(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柴柴姐妹花」提供,下同)

▲柴犬「納豆」甩頭的模樣驚人。(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柴柴姐妹花」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汪星人先是笑了笑,便開始大力甩動頭部,似乎想要展現英姿,仔細一看,牠兩邊的耳朵神奇地被甩到難以置信的程度,屢次和下巴緊緊貼合,可見搖晃的力度十分驚人。此時納豆的後頸肉也從衣領間擠了出來,甩動時看起來就像一片毛髮般,在空中輕盈搖曳,讓馬麻看了忍不住說,「有夠像戴上假髮的狗」。

▲納豆:舞龍舞獅表演來了!

▲納豆:舞龍舞獅表演來了!

難得有狗狗甩頭的模樣會如此驚人,影片隨即獲得網友留言,「這是在舞龍舞獅嗎?」、「超誇張」、「弄獅」、「好鬆的肉XD」、「哪家的假髮品質這麼好,都甩不掉!」、「肉真的好鬆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你可能也想看:

►伸直手手猛發抖!超萌警犬「福星」憂鬱臉看醫生:好了沒~

►寒風中被丟在汐止大公雞公園! 小狗無助縮紙箱只有呆呆獸陪

►萌柴嚶嚶聲向主人討摸 網看到「後面那隻」笑翻:在忙什麼啦

▼更多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柴犬散步甩肉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