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縉穎、李正皓合體打空戰! 力拚「五黨不過半」

▲▼李正皓、李縉穎開直播。(圖/翻攝李縉穎臉書)

▲李正皓、李縉穎開直播。(圖/翻攝李縉穎臉書)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新北市土城、三峽區立委的李縉穎與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6日在臉書開啟網路節目《正縉不政經》,跨黨派合體呼籲五黨不過半,預計將陸續找年輕、分屬不同政黨的候選人開直播,大打空戰。

李縉穎認為,希望五黨不過半,包括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親民黨、時代力量政黨票都要過5%,以11月26日綠黨民調來說,親民黨支持度為4.98%,這也代表若國民黨如果有13萬人出來,親民黨會多兩席,兩大黨各少一席。

幕僚表示,對於選戰策略,目前定調陸空並進,最近開始開新的節目,開節目展現李縉穎的專業,且一週上兩次節目,主要談第三方勢力,五黨都要過5%,「努力衝三小(指三個小黨)」等議題,另外,幕僚預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4日、15日將陪到李縉穎戰車掃街、掃市場,同時民眾黨立委候選人吳達偉也將共同競選。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