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台灣樂天新隊名 17日記者會發表? 

▲▼Lamigo Monkeys桃猿職業棒球隊轉賣說明 記者會-川田喜則,渡邊崇,吳志揚,劉玠廷,馮聖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Lamigo Monkeys桃猿職業棒球隊轉賣樂天說明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台灣樂天接手Lamigo桃猿,球隊目前正在交接期,卻發生留不住冠軍總教練洪一中的轉隊事件,據傳樂天將在17日召開記者會,發表新的隊名。

Lamigo桃猿與日商樂天集團在9月19日宣布轉售,明年球季由樂天接手經營,在桃猿取得總冠軍3連霸之後,但桃猿的工作人員全數留用,今年年底積極與樂天進行交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交接期卻發生無法留住教練團,3連霸且是台灣史上最多勝總教練洪一中,宣布轉隊到富邦悍將,且可能會有教練團成員一起跳槽到富邦悍將。

據了解,樂天計畫在12月17日召開記者會,「2020全新的Rakuten職棒隊即將發表隊名,實現你我的棒球生態圈」,發表新隊名及新球衣。

樂天在接手桃猿的記者上說過,不會使用「Lamigo」名稱,而在9月26日向智慧財產局申請註冊「樂天桃猿」、「Rakuten 桃猿」以及「Rakuten Monkeys」等商標。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